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普通全球粉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fb社團成員人數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特定留言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普通臺灣粉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單次直播人數

夢想與工作,可以兼得  文/Eryc Eyl  譯/搬那度  我們在工作的同時,總會要結合一個有意義、好玩、有滿足感的生活,因而面對掙扎。我們許多人會發現到偉大的夢想和職業上的現實是自相矛盾的。不論我們多么想創業、寫小說、發專輯或是演戲,我們還是被捆綁在椅子上、被迫看數據、被我們窮途末路的日常工作所淹沒。  普遍的智慧是:你要辭掉工作,破釜沉舟,從你只能忍受的職位,轉到你會喜愛的工作。只可惜,按照這種智慧,反而造成太多人走向財務上的困難、志向受挫、夢想無法完成。有一個比較好的方法,這個方法用不著辭掉工作,也能追逐夢想。  不要做“辭職高手”  Jon Acuff著作的書,《辭職高手》(Quitter),有許多富有智慧的理念,解釋為什么保留日常工作是達成夢想較好的途徑。這些是Acuff列下的幾個原因:  當你有了一份能滿足你的財務需求的日常工作的時候,你就有了自由,讓你只追逐那些會讓你更接近夢想的事物。如果你把工作辭掉了,你可能需要接受一些讓你賺錢,卻又將你從軌道拉開的事物。  當你有了一份你能限制、掌控的日常工作的時候,你就有了時間真正計劃你的策略,建立關系,趁著你還有收入的時候打好基礎。  當你有了一份不完全是你的夢想的工作的時候,你就有了意志,讓你有推動力使夢想推進。  從他的經驗與觀點看,那些能夠建造并成功地達到夢想的人,不是那些魯莽、不負責任地離職的人,而是那些有紀律與決心,用他們目前的處境來支持他們的野心的人。以下是《辭職高手》的引句,讓你深思:  “當你保留你的工作的時候,所有的機會成為了盈余的主張,而不是虧損的彌補。你只需要選擇那些最適合你的夢想的機會。”  “辭去工作不能快速啟動一個夢想,因為夢想需要計劃、目的和進步,才能成功。這些都必須在辭去日常工作之前就做好。”  “我知道聽起來很瘋狂,但是有工作的人往往比沒工作的人更有創意自由。”  在工作中尋找創意自由  此時,你們有些人可能會在想:“聽起來好棒,但是我的工作很費力,耗盡了我的精力、時間和資源。”是,我明白。要追逐夢想,同時又要冰箱里有食物、有電讓食物保冷,真不容易。  另一方面,許多杰出人物,包括一些簡直是天才的人,都這么做到了。一年多前,商業記者Lydia Dishman在Fast Company的網頁上刊登了一篇文章,命名為《10位沒有辭掉工作的著名創意人士》。以下是其中突出的例子:  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一開始就想當古典鋼琴家。他20歲初期就開始演戲,但這不足以支付他的生活費。他在1967年在電影扮演《畢業生》(The Graduate)里的突出電影角色之前,曾任職戲劇演員,同時曾兼職侍應生(那當然)、臨時打字員(不足為奇)、Macy’s百貨公司的玩具示范員。他也曾兼職紐約精神病學研究所的助手,當時的其中一個職責就是在病人接受電休克治療時將他們按住。  雕刻家Richard Serra、作曲家Philip Glass 及 Steve Reich、演員兼作家 Spalding Gray 及畫家兼攝影師Chuck Close 都曾經在他們創作作品、創造名譽的同時,在Serra的“廉價搬遷”( Low Rate Movers)公司任職家具搬運員。之前也當過水管工人和德士司機的Glass回憶,他曾有一名顧客對他說,他和某位著名的作曲家同名同姓。  作家Kurt Vonnegut在他出版了廣受好評的《自動演奏鋼琴》(Player Piano)的五年后,曾在科德角創立和經營了一家 Saab 經銷商。但是,生意卻徹底地失敗了。Vonnegut 曾調侃道,“我相信我那么久前作為經銷商的失敗,解釋了這個深之迷,就是瑞典人為什么從來沒有頒諾貝爾文學獎給我。”Vonnegut 在汽車商務遇上麻煩之前,也曾擔任新聞記者,以及通用電氣的公關。  當然,這個名單可以列個不停。Jeff Koons曾是股票經紀人。 Mark Rothko曾在小學教書。Julian Schnabel 曾是洗碗員。Keith Haring 曾是打雜員。Patti Smith曾在舊書商工作。  保住日常工作,不必抹滅夢想  怎樣才能不用抹滅夢想,又能繼續自己的日常工作呢?每個困難的問題,都沒有統一的正確答案。我從訓練班上的客戶學到的是,你的理想選擇不會是別人的理想選擇。盡管如此,這里有幾個可以考慮的策略,幫助你想出如何抓住日常工作有形與無形的好處,同時又能向大志愿邁進:  找出日常工作和夢想之間的交接點。那個營銷部門的工作或許沉悶不堪,但你在那里是否能學到一些能幫助你的營業或藝術工程更成功的事物?另一方面,你為樂團營銷CD的經驗,是否能讓你的雇主更成功?最理想的安排,就是你的日常工作能和你的夢想有關聯,反之亦然。尋找連接兩者的方法,就是一種幫助很多人在日常工作中保持思想理性、心情愉快的策略。  尋找一份不需用到太多精力的工作。對有些人來說,追逐夢想的最佳途徑,就是阻力最小的那個途徑。Philip Glass在忙于搬運家具、駕駛德士與修理廁所的當兒,創作了驚人數目的作品。他談論這個時期時說,“我故意選擇了對我不可能有任何意義的工作。”但是我懷疑,Glass從工作上遇見的人和經歷的事所得到的靈感,都以某種形式出現在他的作品里頭。這剛好把我們帶到第三個策略。  從你的夢想的角度對待你的日常工作。日常工作,尤其是企業工作,有著“吸血鬼”的壞名聲,因為它無情無面,會吸干你的生存的意志,更別說是夢想了。實際上,工作是經驗的一個豐富的來源。你會遇見有趣(又時常令人抓狂)的人。你要處理困難(理想中又有意義)的問題。你會學到有用的技巧。這些事物可能會為你的藝術提供靈感,或者為你的事業提供支撐。你只要轉移角度,以不同的眼光看待你的日常工作。  要實際一些。許多日常工作提供的福利會幫助夢想變得更容易實現。顯然地,你應該利用賺來的錢投資于你的夢想的發展。但是,還有許多方法能讓你利用日常工作,實際地支持你的志愿。如果你的雇主提供學費補貼或其他培訓福利,就利用它來增長你的知識、技能及學歷。如果你能通過雇主獲取相關的交流機會,就利用它和志同道合的人聯系。如果你享有有薪假期,就偶爾把這個時間花在你的生意上面。  守住日常工作的同時,保持你的理智、你的心  有太多善意的忠告會告訴我們說,如果要創造有意義的生活,就要放開日常工作,一頭栽進你的夢想。遺憾的是,夢想很少會帶來日常工作所有的安全、保障及穩定。喜劇演員兼評論員Joe Rogan呼吁人們勇敢抉擇的忠告,是出自善意,但是我質疑他的忠告的智慧與信心:  想要安全、保障及穩定沒有錯。與此同時,要有這些,不需要付出放棄追求并達到夢想的代價。保持你的理智、你的心、你的夢想與渴望,是有可能的。我親眼看到朋友、家人、訓練班客戶都做到了,我自己也做到了。不要太過黑白分明地相信你必須辭掉你的工作。你比這更聰明。當你采取精明的做法追逐夢想的時候,你就可以做你所愛的事,愛你所做的事。  要實現我們今生應該實現的事,我們就要全力以赴。就如Vonnegut 在《茫茫黑夜》(Mother Night)里寫道,“我們就像我們所假裝的那樣,所以我們要謹慎自己假裝什么。” 千萬別讓這6種生活方式終結你的夢想 一年又一年:還記得最初的夢想嗎? 你總要渡過生存期,才能談生活和夢想分頁:123

沒有什么天生的好命,只有咬緊牙奮斗    我的一個朋友,總是覺得自己命不好,吃漢堡都能吃出蒼蠅,喝涼水都塞牙長胖肚子痛。她每天上網到凌晨,然后中午十二點起床,過了幾個月她開始間歇地吐血。她說:你看我命多么不好。    我沒法勸好她,可是我沒法不管她。她單純天真,天賦異稟,不知道對人防備,也從沒壞心。她的靈魂總是緊繃著臉惱怒地瞪著這個世界,卻不知我們和這世界一樣,愛她這真誠的小模樣。    我的另一個朋友,她說知道自己胖,交了男朋友也吵架,不把她放在心上,終于分手,她說我心知肚明都是因為自己不夠好。如果我高挑又苗條,有著那個誰誰誰的天使容貌,我一定不會落到這樣卑微痛苦的境地。    可是她是那樣一個容易滿足的可愛女孩兒。當我忙到深夜準備東西的時候,靜靜地陪在我身邊不走開,幫我分擔一些工作后自己又累得上火。即使是再簡陋的工作也總能做得兢兢業業風生水起,上完班買個火燒去自習室準備進修考試。卑微堅強咬著牙含著淚地和生活對抗,硬挺。    可是我還見過一些女孩兒,上名校,進名企,打扮永遠那么得當,神采永遠那么飛揚,生活得總是風姿綽約游刃有余的樣子,總有那么多的崇拜和擁簇。我還認識一些女孩兒,身材高挑勻稱,妝容舒服清新,參加各種“麗人”的比賽,在t臺上展示風采,臺下,總是一片的閃光和贊嘆。    直到我和她們成了室友、朋友,才能看到不會暴露在人前、人人、微博上的那一面。她們挑燈苦讀的夜晚,絞盡腦汁逛遍商店找到最適合的那件衣,五點半起床背掉的那一本又一本單詞書。每周至少三次輪番來的跑步、瑜伽、游泳、舞蹈,成千上萬遍地在大鏡子前踱步、擺位,    年紀輕輕當上項目經理的她撥開藏起的白頭發,告訴我,并沒有什么天生的好命。    拿到“帆船麗人”、簽約一個又一個平面的她告訴我:生活這場表演,更需要百遍練習,才可能換來一次美麗。    生活給你一些痛苦,只為了告訴你它想要教給你的事。一遍學不會,你就痛苦一次,總是學不會,你就在同樣的地方反復摔跤。    包教包會,學會為止。    你以為只有你倒霉、不順、挫折、郁悶,仿佛永遠看不到未來。    你以為只有你有解決不完的問題,傾訴不完的煩惱,逃不掉的郁悶,等不來的好運。    你以為大家都是等著天上掉好運,砸到你,從此你衣食無憂,不用努力就很瘦很白很美,坐等著讓人羨慕。不用付出就有回報。    這樣的人有沒有?有,但是真的很少。而且最重要的,你不是。    你不知道那些所謂好命的女孩兒在哪一個深夜多做了哪一道題所以多會了哪一點知識于是比你多了那么0.01分,你不知道,好命的女孩兒也不會知道。    你不知道好命的女孩兒在哪一頓飯比你少吃了哪些東西在哪一個體育場多跑了幾百米所以比你瘦比你美比你精神,你不知道,好命的女孩兒也不會知道。    可是我猜測,她們都會知道,在年輕的時候,不能懶惰,不能停下,要厚積薄發,要不留遺憾,要拼盡全力。(勵志文章  www.lz13.cn)勤能補拙,苦盡甘來。    都是一樣的人,都會面臨一樣多的問題。人的一生,也不過是解決問題的一生而已。奮力向前奔,一定頭破血流,可能闖出天地,但是不勤奮地拼一下,就只有混吃等死。何來好命,只是自己選擇的路罷了。    回頭望去,誰不是一路的血跡斑斑?    只是在每一個演出、考試、比賽的當口,閉上眼睛,想起這一路鮮活記憶,很充實,已盡力,不遺憾,因為活得太用力而記得那么清晰,不由自主地微笑起來:已經無愧我心,其它盡憑天意。    因為在這條路上,我們并沒有選擇。無路可退,也無法逃避,只能讓肅殺的風凌冽地撲面而來,凍得鼻青臉腫卻不屈地緩慢前行。    不是風雨之后總能見彩虹。    但是咬著嘴唇溫柔又倔強勤奮又無懼的女孩兒總會勝利。 青春的美好是因為留下了奮斗的痕跡 奮斗書寫無悔青春 青春不奢華,我們需要奮斗 奮斗是一件容易上癮的事兒 僅僅朝向高處的奮斗 我始終相信努力奮斗的意義 職場奮斗10年之辛酸教訓 成功人士的奮斗事跡 奮斗QQ簽名 奮斗個性簽名 奮斗經典臺詞 奮斗書寫無悔青春分頁:123

畢淑敏:像煙灰一樣松散  近年結識了一位警察朋友 ,好槍法。不單單在射擊場上百發百中,更在解救人質的現場,次次百步穿楊。當然了,這個“楊”不是楊樹的楊,而是匪徒的代稱。  我向他請教射擊的要領。他說,很簡單,就是極端的平靜。我說這個要領所有打槍的人都知道,可是做不到。他說,記住,你要像煙灰一樣松散。只有放松,全部潛在的能量才會釋放出來,協同你達到完美 。  他的話我似懂非懂,但從此我開始注意以前忽略了的煙灰。煙灰,尤其是那些優質香煙燃燒后的煙灰,非常松散,幾乎沒有重量和形狀,真一個大象無形。它們懶洋洋地趴在那里,好像在冬眠。其實,在煙灰的內部,棲息著高度警覺和機敏的鳥群,任何一陣微風掠過,哪怕只是極輕微的嘆息,它們都會不失時機地騰空而起馭風而行。它們的力量來自放松,來自一種飄揚的本能。  松散的反面是緊張。幾乎每個人都有過由于緊張而慘敗的經歷。比如,考試 的時候,全身肌肉僵直,心跳得好像無數個小炸彈在身體的深淺部位依次爆破。手指發抖頭冒虛汗,原本記得滾瓜爛熟的知識,改頭換面潛藏起來,原本涇渭分明的答案變得似是而非,泥鰍一樣滑走……(www.lz13.cn)面試的時候,要么扭扭捏捏不夠大方,無法表現自己的真實實力,要么口若懸河躁動不安,拿捏不準問題的實質,只得用不停的述說掩飾自己的緊張,適得其反……相信每個人都儲存了一大堆這類不堪回首的往事。在最危急的時刻能保持極端的放松,不是一種技術,而是一種修養,是一種長期潛移默化修煉提升的結果。我們常說,某人勝就勝在心理上,或是說某人敗就敗在心理上。這其中的差池不是指在理性上,而是這種心靈張弛的韌性上。  沒事的時候看看煙灰吧。他們曾經是火焰,燃燒過,沸騰過,但它們此刻安靜了。它們毫不張揚地聚精會神地等待 著下一次的乘風而起,攜帶著全部的能量,抵達陽光 能到的任何地方。   畢淑敏作品_畢淑敏散文集 畢淑敏:我很重要 畢淑敏:接納自卑,感悟幸福分頁:123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買fb粉絲團總讚數 衝影片瀏覽人次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arrow
arrow

    s68dk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